sendQuick  Taiwan是新加坡下行銷全球的簡訊機告警 大廠,從2010年進入台灣市場,迄今廣泛獲得各行各業的使用。

創始人於2001年創立了sendQuick,他們相信簡訊和即時通訊軟體 可以幫助公司改善內部和客戶的溝通。sendQuick相信開發我們自己的產品時非常注重簡單性,將復雜的Application-To-Person(A2P)消息傳遞解決方案帶給所有公司。移動消息傳遞的便利性和高效性將幫助所有領域的企業,特別是IT部門和業務運營部門提高響應能力,同時消除工作流程瓶頸以保持領先於遊戲。

願景使命

sendQuick旨在改善公司向移動設備提供信息的方式,立即提供信息以改善個人的業務功能和生活 ; 為所有公司構建了面向移動設備的中央信息交付基礎架構的產品,在系統應用程序(機器)與移動設備(人機)之間進行連接。

 

我們的團隊

sendQuick taiwan 團隊的任務是為我們的客戶提供出色的服務和支持。我們可能來自不同的地點和背景,但我們是透過總部位於新加坡的sendQuick家庭和台灣地區的羽和鑫科技,與台訓科技在台灣開展業務。